中小尺寸面板模組廠全台晶像(3038)過去3年穩定獲利,去年每股盈餘1.03元。今年全台拓展新應用,拉抬營運成長動能。10燒烤 楊梅.4吋CID中控台面板通過認證,最快第2季量產出貨,廚房家電新產品目前送樣認證中,期望年底出貨。



全台去年營收小幅成長到31.79億元,但是因為產品組合變化以及匯兌損失影響,獲利衰退,毛利率略降到19.75%,本業獲利1.84億元,稅後淨利1.88億元,每股盈餘1.03元。公司每股擬配發0.4元現金股利。



今年1、2月受到春節假期與客戶產品新舊機種轉換影響,累計前兩個月營收年減23%。3月營收反彈,累計第1季營收約7.27億元,年減18.17%,但略優於前一季。全台今年產品組合變化不大,工業儀器營收占比約40%、醫療儀器約佔10%~15%,智慧家庭控制設備占比約15%~20%。全台表示,工控、醫療相關產品出貨穩定,利潤不錯,所以本業獲利穩健。但是今年第1季新台幣大幅升值6%,對於出口廠商來說有一定的壓力。不過第1季新台幣匯率在相對高點,接下來業外的干擾會比較小。全台表示,今年公司希望拓展新應用,讓營收更平穩。其中車載面板已經通過認證,可望在第2季小量出貨、第3季將放量。首先出貨的是10.4吋中控台面板,該款面板是車廠選配,標準配備是8吋螢幕,由於是選配,預估出貨量不會太大,但是公司切入車載顯示器市場的第一步。此外,廚房、家電產品就像是料理機、微波爐等等,家電產品所使用的螢幕大多會中秋伴手禮推薦永和 燒烤推薦搭配觸控面板一起出貨。相關產品本季送樣,希望在今年第4季或是明年第1季可以量產出貨。(工商時報) 烤肉食材 湖口



三重 麻辣火鍋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mckin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