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 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過年禮盒批發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 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 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 過年禮盒批發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 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過年禮盒批發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 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 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 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 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 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過年禮盒批發,透過網上訂購等簡 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 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過年禮盒批發為至上理想及目標、 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 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台東烤肉食材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 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 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 台東烤肉食材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 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台東烤肉食材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 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 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 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 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 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台東烤肉食材,透過網上訂購等簡 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 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台東烤肉食材為至上理想及目標、 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八德火鍋推薦









桃園年菜外賣

▲小企鵝學游泳頻頻「翻船」,還發生「追撞事故」。(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天生的游泳高手也是要經過一番「苦練」!美國奧勒岡動物園日前在臉書粉年夜飯餐廳台北絲專頁PO出一段約1分鐘的短片,影片中3隻漢波德小企鵝在塑膠小泳池中學游泳,頻頻游到「翻船」,還會停下來和站在外頭的同伴「聊天」,模樣相當可愛。

影片中,3隻漢波德小企鵝(又名洪氏環企鵝)分別被飼育員抱到泳池邊,其中1隻掛著紫色辨識環的小企鵝還游到「翻船」,下一秒又馬上調整好平衡,濺起的水花把站在一旁看戲的同伴都打濕了。

泰山烤肉食材▲▼小企鵝由上手之後還會和岸上的同伴「聊天」交換心得,或向飼育員討賞。觀音火鍋吃到飽

還不太會游泳的小企鵝一邊拍打著泳池邊緣一邊扭著身體前進,游了幾次之後終於比較熟練,還能停下來和沒下水的同伴「聊天」,最後被飼育員抱出泳池時,不但激動地張開雙翅拍打,拉長脖子的模樣就像是在討獎賞似的,逗得一旁的飼育員都忍不住露出笑容。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忍不住直呼「太可愛」,「看看這些小可愛,毛絨絨的!」、「我看了5遍,而且還沒有打算停下來,簡直有毒。」




320281FA133D9EFD
arrow
arrow

    mckin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